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系列工作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艳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有关工作要求,我校扎实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系列工作。

12月25日,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传达湖北省有关会议精神和专项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强调部署学校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2月27日,校领导王林清、刘杰、李建威分别带队赴两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前往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体育馆、建筑工地、监控中心、泵房等地,实地检查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房屋建筑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水电燃气安全等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带队检查南望山校区留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副校长刘杰带队检查未来城校区食堂食品安全

副校长李建威带队检查体育场馆安全

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树立大安全观,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确保岁末年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要强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形势分析研判,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健全风险隐患台账,落实整改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抓细校园安全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