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到岗履职宣布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冰)11月3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1915会议室举行新任领导干部到岗履职宣布会。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武,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陈文武主持会议。

陈文武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文件,宣布程旬、胡燕两名同志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蕾同志任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并全面介绍了这三名同志的学习经历、工作履历等。

邓云涛、姜明敏、王芳三名同志先后发表了离任感言。大家各自回顾了到学校办公室以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领导、同事以及整个办公室集体的感激、不舍和祝福之情,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传统,接续奋斗。

程旬、胡燕、黄蕾三名同志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大家感谢了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程旬表示将会努力推动加强学校的规范化管理、信息化建设、服务保障、对外交流等工作;胡燕表示到岗后会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能力、做好表率;黄蕾表示将在新的岗位做到讲政治、强本领、促团结、强作风。

李宇凯对三名同志的到岗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党委对于学校办公室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员配备。他对离开的同志对学校办公室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最后祝愿离开和新来的同志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玮感谢学校党委对学校办公室的支持,感谢离任的同志对学校办公室的贡献,对新来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办公室是学校管理服务单位的标杆,办公室的同志在工作中要做忠诚的标杆、能力的标杆、作风的标杆。

王林清表示这次干部调整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办公室的高度重视,他肯定了三名离任的同志在学校办公室工作期间所做出的成绩,对新同志的到岗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期望。他指出,学校办公室是一个讲政治、讲团结、讲创新、讲奉献的地方,讲政治是核心,讲团结才能集中好力量把学校的事情兜底做实,讲创新才能解决新形势下遇到的新问题,讲奉献才能适应好学校办公室的各项工作。

陈文武对学校办公室以及离任的同志表示感谢,期望新来的同志在新岗位上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最后督促离任的同志要做好全方位的交接,保证工作的有效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