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华中师范大学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庆庆)为学习兄弟高校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学校办公室系统之间的交流互鉴。3月20日,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蕾带队,机要保密科、文书督办科一行4人前往华中师范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参会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人员机构设置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机要文书管理、保密体系建设、督办系统建设、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办公环境和重要活动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过交流,双方都从对方的特色工作中寻求到了值得借鉴的工作经验,为各自进一步探索全面、精细、高效的办公室工作机制拓宽了思路。

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后续将认真总结调研学习经验,尽快将调研学习所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