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艳波)1月3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玮同志主持。

李宇凯同志宣读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我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

刘庆庆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重点报告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以及对下一届支部建设发展的建议。

张玮同志介绍了6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并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王林清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结果,王艳波、宁蒙、刘庆庆、张玮、胡燕(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学校办公室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委员分工、支部建设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