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视觉识别材料编辑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统一、规范学校视觉识别材料,提升学校对外交流水平,12月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视觉识别材料编辑工作研讨会,刘杰副校长,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发院、教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陈华荣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研析了由宣传部制作的关于学校办学情况介绍的最新视频。陈华荣主任通过比对学校某合作单位制作的该单位简介PPT材料和学校用于对外交流的学校简介PPT材料,指出了学校简介PPT材料中需要修改和完善的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宣传视频和学校简介PPT材料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学校视觉识别材料要总结学校办学历史、凝练学校办学精神、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展示学校办学成果、谋划学校办学未来;今后要有组织地修订学校视觉识别材料,讲好地大故事,传播好地大好声音。

刘杰副校长指出,统一、规范的学校视觉识别材料,是展示学校办学水平、体现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媒介和窗口。他要求由学校办公室和社会合作办公室牵头、相关单位参加,组成固定的学校视觉识别材料编辑工作组,加快推进学校视觉识别材料编辑修订工作。他强调,应注重从文化传承、育人创新、学术引领、管理卓越、社会贡献等方面凸显办学特色,积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不断开阔视野,提升学校社会合作宣传质量和水平。